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我校留学生教学生活楼建设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 作者:张宝山  编辑:110234/吴步猛  来源: 工程管理科  浏览:; 时间:2023年09月17日 10:57
  • 我校留学生教学生活楼建设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913日,我校留学生教学生活楼建设工程顺利通过联合竣工验收,标志着该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基建处处长方坑龙、副处长陈允玉参加验收会。

    会上,验收专业组认真听取了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的相关汇报,详细审阅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实地检查,认为项目的规划、勘察、设计、施工、验收等建设管理过程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工程质量合格。经认真讨论后,各单位形成统一意见,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方坑龙表示,在近三年的疫情冲击下,留学生教学生活楼项目各参建单位积极应对、科学管理,克服种种困难和不利因素,圆满完成了各项工程建设任务,对参建单位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以及所有参建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项目总建筑面积38770.2,为8栋多层建筑,由北向南错落布置,依次包括1#-4#楼留学生宿舍楼,5#楼学生活动中心,6#楼行政用房和阅览室,7#楼教学楼和8#楼学术报告厅,总工期为1726天,工程总概算为21274.40万元。

    留学生教学生活楼是由麻省理工原建筑系主任、北京大学建筑学研究中心教授张永和主持设计的,8栋建筑均为大挑檐、方正、有内庭院的清水混凝土建筑,建筑高度均不大于24m。地上建筑体形方整的体块与平屋顶,赋予建筑以现代感和简洁美;半透明玻璃材料和钢构架组合的外立面,呈现出强烈的设计感和现代教学建筑的气息。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