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能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室职能
  •  

    计划综合科职能

    1.     贯彻执行国家基本建设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各种规范,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负责本处日常事务管理与服务工作。

    2.     负责组织编制学校基本建设总体修建性详细规划、基建年度建设与投资计划。

    3.     负责工程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方案设计和初步设计等委托、报批手续。

    4.     协同工程管理科组织落实项目实施各阶段设计工作。

    5.     负责校内的自主招标组织和合同拟订。

    6.     负责建设工程项目的预算编制、财务竣工决算相关委托工作。

    7.     负责建设工程项目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8.     负责学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学校建设工程项目招标领导小组会议的议题收集、会议召集、会议记录、纪要撰写等工作。

    9.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工程管理科职能

    1.     协同计划综合科编制项目设计任务书,完成设计方案比选、设计委托,办理工程的各种许可证

    2.     根据项目设计任务书提出的使用功能要求和技术条件,组织对各阶段设计图纸审核工作。

    3.     组织施工图技术交底。参与施工组织方案及施工过程中重大技术质量论证、处理方案等监督审核工作。

    4.     负责工程参建各方技术管理协调工作并协调好各单位之间的工作关系。

    5.     负责工程施工过程中安全、质量、进度和现场环境等环节的监督、管理和协调工作。

    6.     负责工程联系单、设计变更及工程现场变更签证的签发与审核;负责工程量核定,以及相关工程款的支付工作。

    7.     监督工程施工有关合同的技术条件和技术要求落实情况。

    8.     参加施工现场监理例会、专题会议,配合工程项目过程验收及竣工验收。

    9.     根据工程施工质量、施工进度、投资控制等现场情况及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建议、措施及实施方案。

    10.  及时处理项目实施中的重大紧急事件,并及时汇报。

    11.  负责工程维保期间联络协调工作。

    12.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