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省教育发展中心赴温高校开展专题调研
  • 作者:  编辑:吴步猛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5:35

  • 516日下午,省教育发展中心章正春副主任一行3人来我校开展在温高校基建工作调研。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书记、主任谢忠武,我校副校长汪军洪,基建处处长方坑龙、副处长陈允玉陪同。

    章正春一行首先现场察看了我校茶山校区亚运会足球训练场、留学生教学生活楼建设项目工地。

    undefined

    undefined

    下午1500,在同心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有在温九所高校基建(校建)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由章正春主持。汪军洪副校长到会并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在座温州高校基建工作同道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温医大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在校学生规模以及校舍规模等,指出学校办学规模扩大与办学硬件设施不足的矛盾,影响了我校事业发展战略部署和争创“双一流”的总体要求,希望省政府这轮扩大有效投资、落实教育领域项目建设时给予我校支持!

    undefined

    方坑龙处长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教育基建管理经验与现有项目实施进展、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各高校基建负责人也纷纷踊跃发言并相互交流探讨,为温州市高教事业创新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章正春副主任在最后总结发言时,肯定了在温高校基建人的担当作为,既有忧患意识,又有创新思维;并建议搭建在温高校基建交流互动平台,加强基建队伍建设,开展基建工作创新研究,为在温高校建设发展提供可靠保障。(图:朱晓青)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