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暨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吴步猛  编辑:鲍格格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42
  •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建与基建工作融合促进, 1123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联合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基建处和国资处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特邀请中共温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郑智成副教授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宣讲,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点。郑主任以“三件大事、两件大事、一件大事”重点回顾党过去十年的所取得成绩,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的里程碑意义以及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战略部署,并勉励党员们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大事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支部书记伊微同志和方坑龙同志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结合本职工作,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和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全力做好部门各项管理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基建处党支部书记方坑龙带领基建处全体党员到我校留学生教学生活楼工地,同学校临一(信工)爱心社大爱清尘和21级影像一班团支部的志愿者对工程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工友们开展身体健康状况评估和知识科普志愿者活动。爱心社的同学们针对建筑工人工作特点,对慕名而来的工友们进行血压测量、艾灸治疗、提供医疗咨询,提醒工友们要时刻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大爱清尘”社团的同学在项目部会议室里开展尘肺病防治科普宣讲,示范表演八段锦健身操,并为工友们免费发放高效防颗粒物呼吸器和配套耗材。方坑龙书记在活动结束时和社团同学进行亲切交流,对社团志愿者服务活动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并介绍了留学生教学生活楼工程工地防场尘文明管理措施和工人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情况,鼓励学生社团今后继续为学校建设工地工友们开展更多的志愿者服务。

    (摄影:朱晓青)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