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基建处职工登山比赛活动圆满举行
  • 作者:鲍格格  编辑:吴步猛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08:42

  • 为丰富基建处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走进自然,放松身心,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1124日下午,我处职工沿古道登山直至龙王寺水库大坝。

    雨后的山路有些许滑溜,同事们拾级而上。空气中夹杂着阵阵泥土的清香,山路两边青草、野花、树木,高高低低、色彩缤纷。藏在山野中的诗意民宿,像是用来承载大自然的美梦。大家欣赏着如诗如画的景色并时而驻足摄影,约一个小时后,一座雄伟的水库大坝映入眼帘。

    伴随着水库流水声,我们评选出本次登山活动中的优胜者,并纪念留影。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