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我校第19届亚运会足球训练场通过技术代表验收
  • 作者:吴步猛  编辑:鲍格格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08:39

  • 624日,我校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足球训练场顺利通过技术代表验收。

    中国足球协会执委、媒体公关部部长戴晓微,中国足协竞赛部总监马萌、王潇,省足协副秘书长沙维克,亚组委竞赛部技术处处长潘华群等专家,实地踏勘了训练场功能区域、人员流线、运动员功能用房、比赛场地的草皮维护等。技术专家对训练场设计、建设的总体工作都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至此,我校亚运会足球训练场经过竣工预验收、竣工验收、赛事功能验收和技术代表验收,符合体育场馆国家设计规范和检测标准,满足亚足联和亚运会赛事的需要。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