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中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招标 >> 中标公告 >> 正文
  • 浙江金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综合楼北楼三楼实验室装修工程的更正公告
  • 作者:  编辑:鲍格格  来源:   浏览:;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6:16
  • 一、采购人名称:温州医科大学

    二、采购项目名称: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综合楼北楼三楼实验室装修工程

    三、采购项目编号:ZJJS-20240015

    四、采购类型:竞争性磋商

    五、预算金额:3280000元

    六、原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4年3月7日

    七、更正事项:

    序号

    更正事项

    更正前内容

    更正后内容

    1

    第五部分 磋商原则及方法

    类似工程业绩(客观分):供应商于2020年1月1日至今获得市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类奖项,单个有效业绩得0.5分,最高得0.5分。

    供应商于2020年1月 1日至今完成过类似工程项目业绩(装饰装修工程等),单个有效业绩得0.5分,最高得1分。

    注:获奖证明须提供证书原件的扫描件;业绩须提供有效的合同原件的扫描件及竣工验收证明原件的扫描件,时间以竣工验收证明时间为准。

    类似工程业绩(客观分):供应商于2020年1月 1日至今完成过类似工程项目业绩(装饰装修工程等),单个有效业绩得0.5分,最高得1.5分。

    注:业绩须提供有效的合同原件的扫描件及竣工验收证明原件的扫描件,时间以竣工验收证明时间为准。

    2

    清单编制说明

    材料品牌推荐表:14.过氧化氢传递窗:泰林、新华、迈德

    两个细胞房的洁净物品传递窗和污物传递窗均采用普通电子互锁传递窗(带紫外杀菌)

    3

    采购公告

    四、响应文件提交(上传)截止时间:2024年3月18日14:30(北京时间)

    五、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4年3月18日14:30(北京时间)

    四、响应文件提交(上传)截止时间:2024年3月20日09:30(北京时间)

    五、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4年3月20日09:30(北京时间)

    八、其他事项:本次更正公告的内容作为采购文件要求中的组成部分,与采购文件要求具有同等效力,采购文件要求与此公告有冲突的,以此公告为准,采购文件要求有类似相同内容的均做相应更正。

    九、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温州医科大学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

    传真: /

    项目联系人(询问):吴老师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0577-86687501

    质疑联系人:马老师

    质疑联系方式:0577-866898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浙江金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车站大道75号金鳞花苑商务楼三楼

    传真:0577-86511702

    项目联系人(询问):王志楷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0577-86511719/13676468527

    质疑联系人:李奔

    质疑联系方式:0577-86511706

    3.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名 称:浙江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管处、浙江省政府采购行政裁决服务中心(杭州)

    地 址:杭州市上城区四季青街道新业路市民之家G03办公室(快递仅限ems或顺丰)

    传 真:/

    联 系 人 :朱女士、王女士

    监督投诉电话:0571-85252453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