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基建处“相约百家尖”登高活动
  • 作者:鲍格格  编辑:鲍格格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12月07日 15:26

  • 为了丰富基建处职工生活,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121日,我处举办了“相约百家尖”登高活动。以山为友,步步登高,山景宜人,运动健身。

    从大罗山天河东水库大罗山百家尖,整个爬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团队精神。两位基建处领导更是以身作则,一路在前,带领大家奋勇攀登。

    大家欣赏了大罗山奇迹人工湖--天湖,也领略了百家尖山顶的壮阔风景。

    爬山活动圆满结束,返程后,后勤组为本次活动的获奖职工分发了奖状与礼品。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