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基建处党支部、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暨党风廉政教育党日活动
  • 作者:  编辑:鲍格格  来源: 朱晓青  浏览:; 时间:2023年07月05日 13:56
  •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19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联合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暨党风廉政教育党日活动。会议由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支部书记伊微主持,两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中共温州市委党校文化与社会学教研部主任徐声响副教授受邀作专题讲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主要执政优势及新形势下的挑战,从执政基础、执政能力、执政方式、执政理念四个方面阐述中国共产党的主要政治优势。

    党课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深刻体会政治监督的必要性,构筑廉洁自律警示防线。大家还观看了安全教育警示视频,提高认识,警钟长鸣,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