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奉献兰台 默默耕耘——连锋
  • 作者:鲍格格  编辑:鲍格格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3:30

  • 连锋,基建处基建工程档案管理员,一位“土生土长”的温医人,他的父母都是我们学校创办元老。

    爱是最好的工作态度,连老师自从负责在基建工程档案管理以来,学习档案、爱上档案,很快掌握了用电脑来完成档案的收集、整理、分类、编号,做到资料收集齐全,管理规范,利用便捷,为所有在建工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令人叹服的是,他对所有档案存放位置做到心中有数,即使不在现场也能准确知道每一个档案盒的位置所在,同事们称赞其为“最强大脑”。同事们借阅档案后,他会做好档案归档的跟进工作,每周会进行温馨提醒,及时催还被借阅的档案,防止档案资料遗失缺漏。

    (插图1

    连老师还负责基建处印章管理工作。他建立起用章登记制度,始终坚持照章办事,严格执行审批手续,确保公章的安全使用。他热情周到,急他人之所急,坚持贯彻“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利用好网络审批手续,在领导外出时,通过钉钉与领导取得联系,获取盖章许可,保证相关工作能够及时开展。

    作为学校固定资产管理员,他定时检查并统计处室内的固定资产,做到账物相符。他落实贯彻过“紧日子”精神,坚持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办公用品实行签字领取制度,还主动将处室内的老旧资料柜进行翻新处理再度使用。每年年终,他都统计好本年度的资产情况,检查设备运转是否良好以及资产标签是否完整,同时做好下一年份的物资采购清单,做好预算。

    连老师也是一位能干的“多面手”。2022年12月,他主动请缨,担任学院路校区育英报告厅装修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期间突发新冠疫情流行,严格做好工人健康信息动态管理,建立台账,及时掌握进入校园的每一名工人的具体动向、健康状况,确保所有人员的信息全掌握,做到一人不漏。在春节期间,面对工期紧、人手少等种种困难,他积极协调各项事宜,紧盯施工现场,亲自到建材市场选材。他细致审核变更联系单以及工程进度款,努力推进工程进度。在他科学、细心的统筹管理下,报告厅装修改造工程将在5月份完成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插图2

    尽心尽责、乐于奉献,每次工会活动,都有连老师的忙碌的身影,参与物资采购、路线制定、车辆租赁、奖品发放等等工作。每次工会福利发放时,做好领取登记表格,并及时将温暖送至每一位员工手中。疫情期间,他自愿担任志愿者维护学生返校秩序,在动车站对重疫区的学生进行进校指引,安排核酸检测路线,保障学生们有序进校、安全开学。

    (插图3

    几十年如一日,至真至情、勤勤恳恳,连锋老师真正诠释了一名爱岗敬业的老温医人情怀和担当。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