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亚足联技术授权代表来我校指导亚运会足球训练场
  • 作者:吴步猛  编辑:鲍格格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4月11日 14:45

  •  

    44日上午,由亚足联竞赛战略部负责人Brian带领的亚足联杭州亚运会足球项目技术授权代表指导团莅临我校茶山校区,指导调研亚运会足球训练场,汪军洪副校长、市体育局卢峰副局长陪同。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足球训练场草坪、运动员训练附属用房等,之后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茶山校区和校史馆。

    下午,基建处方坑龙处长参加了在温州体育中心召开的座谈会。

    根据大型赛事惯例及亚奥理事会要求,国际/亚洲单项体育联合会作为赛事指导方,需在赛前对杭州亚运会足球项目筹办工作进行实地指导。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政编码: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