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亚组委专家来我校开展场馆运维专项检查
  • 作者:吴步猛  编辑:鲍格格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6:02

  • 330日上午,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场馆建设部专家组来我校开展足球训练场设施运维专项检查。

    专家组分别对我校茶山校区足球训练场固定设施、电力设施、草坪养护、运行设计、设施运维、景观布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在随后座谈会上,基建处方坑龙处长首先汇报了我校亚运会工作领导小组保障协调组人员构成、工作职责及设施日常维护等工作情况;专家组对训练场设施运维总体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个别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

    学校体育科学部刘海平院长,及信息技术中心、水电服务中心、消防科等相关运维保障人员陪同检查。景观布置服务中标单位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也派技术人员参加。(图:朱晓青)

      

CopyRight © 2017 温州医科大学基建处版权所有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 邮政编码:325035